✨世界中心✨
→🌸花江夏树🌸←
目标是做知名不填坑气死人lo主

#韩张#文艺三十题/15 对准你的镜头【强行七夕发糖】

又是好久不见啦233要不是基友催着发糖我已经忘记这事了hhhh
【入题【相当】慢→想尽可能地写详细每一个关键和想表达的。望你能耐心地看下去】
【我发誓我真的只是挑想写的题目写而已没有想按各类三十题顺序写下来的意思啊】
【这道题私心想试着写出来看看会是什么样的韩张…其实还有是恋爱三十题有一点瓶颈了果然我还是太年轻。】
【设定大概就是恋爱三十题01那篇之后韩文清和张新杰之间发生的事情。这样有前提的话也不算是空穴来风w←我真的不是张式强迫症】
【希望能写到你心里的韩张。如果喜欢,万分荣幸】
【如果脑洞雷同,写法我不信也会一模一样】

———————————————☆★☆★☆★☆★☆

15  对准你的镜头

     你有没有碰到过这样的事,有时候不知道为什么你所处的场所就开始频繁出现一些东西。它可能是收藏给新款饮料当盖子用的玻璃珠,可能是年少时有意只买一款零食只为集齐包装袋里附赠的小卡片,还可能是无意间注意到装满彩色小球的玻璃瓶……

    其实明明是不起眼的东西但是一旦频繁出现你就会不由自主地去关注,并考虑起是否自己也参与其中。

     这种事情一点都不奇怪,霸图战队内部最近就在频繁出现这样的事:霸图的队员们开始用自己手机的镜头或者相机镜头捕捉一些他们想要留下的画面。

     倒不是说拍照片不正常,但是你见过除了记者狗仔以外按快门次数按的最多的人么?更何况他们还是一群大部分把时间花在如何提高自身在游戏方面的操作水平的游戏玩家?而且其中不乏职业级游戏玩家。

      自霸图某姓职业玩家把自己拍摄的照片设定为手机桌面后,这项独特的“潮流”便一发不可收拾。而据说该照片是其他战队的某姓职业玩家的事都是后话。

     众所周知,张新杰作为荣耀职业联盟霸图战队的副队长,对战队相关事宜尽心尽责,也是能毫不畏惧面对韩文清的少数人中的一位。小道消息表明张副队是个极为守时,或者说是有着过分强迫症的人。但这毕竟只是小道消息,还有等待求证的可能。

     尽职尽责的张新杰张副队长自从听说自家战队流行起来的这“用相机记录美好瞬间”的“潮流”,说不好奇是扯淡的,他也有想过要不要适当制止一下战队队员们对于这件事的狂热态度,但又觉得队员们日复一日的严格训练,也需要适量的放松,而这其实算是个很好的契机。

      于是张新杰交代了一下不要玩的太过而荒废时间后便由着他们去了。

      不过张新杰时而在训练时走动扫视队员情况时,不经意间的一眼,便又想起了这事。

     我觉得现在这个情况是可以的。张新杰心想。

     
———————————————☆★☆★☆★☆★☆

      而韩文清却怎么也想不到,他霸图战队会出现这种在他看来没什么必要的事。退一万步说,就算战队里大部分队员都拍了照设为桌面,他韩文清也绝对不会认为,他的副队张新杰会做出这种事…。

      然而亲眼所见的事实骗不了他的认知,他所信赖的副队长还就偏偏这么做了。

      那天是一个与寻常时间差别不大的午间时分,韩文清和往常一样是最后一个离开训练室的。当他检查完最后一台电脑是否关闭之后,便随意地在恰巧摆在训练室的沙发上坐下。为了使自己坐的更舒服些,韩文清身体不由自主地后倾躺下去。他躺了一会儿觉得有些乏倦,意识逐渐远去。

      而这时候碰巧回来拿忘记了的眼镜布的张新杰一推开门便看到了这样的一幕:平日里神情严肃得好像容不下什么一般的自家队长,在熟睡的时候面部表情相比平时稍显柔和。眉头微缩似乎是在做什么让他烦心的梦吧。

      张新杰像是受了蛊惑一样,他不受控制地向着韩文清的方向走去,不知怎的,他的心跳有些加快,就像平时韩文清牵他手时触碰他指尖的时候,那种不明来由的情感。直到他已经和韩文清的距离只剩一步之遥的时候,张新杰才意识到自己刚才可能是失控了。

      他不敢再往前走一步,但是看着韩文清的睡脸的机会如此难得他又不忍心就这样离去。思虑良久,张新杰像是终于做了什么决定,他掏出手机,手指上划屏幕开启相机功能,把镜头对准自家队长的脸,有些迟疑,但最终还是摁下了拍照的按键,把这一刻永存。

      张新杰不知道的是,之后韩文清会知道他拍照这件事。但张新杰知道,他把镜头对准的,不是霸图战队的队长韩文清,也不是荣耀联盟联盟的职业选手韩文清,而是,也只是他张新杰打心底承认的,最珍视的人——韩文清。

———————————————☆★☆★☆★☆★☆

      “新杰你不打算解释一下?”韩文清拿着张新杰的手机,他自己看着照片都觉得心里怪难为情为什么自家副队就这么坦然地用上了…?

      “队长我觉得这样没什么好解释的,毕竟按照我们现在的关系,把恋人的照片用作桌面是合情合理的。”张新杰一本正经说出来的话还是让“恋爱经验为零”的韩文清有些不知所措,但这又能改变什么?他们的内心,早已经装下了彼此。这就够了。

     

   

评论(2)
热度(11)

© 一块小蛋糕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