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中心✨
→🌸花江夏树🌸←
目标是做知名不填坑气死人lo主

#韩张#恋爱三十题/ 01 牵手

好久不见没有取关我真是太感谢了(鞠躬)
不知不觉坑多起来了…总有机会会填的请组织放心。

第一次写韩张…初衷是给一个厨老韩的基友发韩张糖吃w
是我的错觉嘛我觉得韩张粮挺多的…吧。

渣浪走: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3959089322409351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3959089322409351
———————————————————————————————————                       
01   牵手 
    霸图战队的正副队在一起的事情在荣耀职业联盟里已经人人知晓。都说小情侣在热恋时少不了约会,但韩文清和张新杰很少有机会和对方一同出行,更不用说约会。毕竟作为靠青春吃饭的职业选手,除了和其他战队比赛之外,大部分时间都是花在训练上。而韩文清和张新杰作为霸图战队的正副队,以身作则给战队的新人做好榜样是必不可少的职责,而从不缺席训练也是职责之一。
    就算没有约会,但既然是两个血气方刚的男人,恋爱时的一些行为也会有吧?然而看上去显得老气的韩文清队长在这些方面却意外的晚熟。
    据霸图战队队员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林先生的说法,韩队和张副队的关系公之于众之后,他们俩的相处模式和之前并没有什么不同。如果说相处模式没有变化,那很有可能是不好意思在大众面前表现出来,对于第一次谈恋爱的张新杰和在这方面意外晚熟的韩文清来说 ,这种可能性是很大的。但是据另外一位同样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张先生说,韩队连张副队的手都没牵过。这对小情侣,连手,都没牵过。
   看来韩文清这方面的晚熟程度…有点严重。
   说白了,这两个人现在的状态就算堂而皇之地在大街上走也只会有霸图的粉丝认出他们是霸图战队的韩文清和张新杰,而不会有人认为他们是一对情侣。
   韩文清虽然晚熟,但不代表他对别人认为自己和张新杰不像情侣这点毫不在意。
    于是这天训练一结束,韩文清把账号卡退出卡槽关上电脑便走到张新杰的位置旁边,等着他摘下耳机注意到自己。韩文清站着看着正专注盯着电脑屏幕暂时没有注意到他的张新杰,没有说话。那一刻,他周身的时间仿佛被定格了一样,眼前的人双手搭在键盘上,手指纤细修长,这双手敲击键盘发出悦耳的敲击声,偶尔右手移到鼠标上让屏幕上的光标舞动出奇妙旋律——韩文清突然意识到,张新杰在他心中的不仅是霸 图战队的副队长 ,更是他韩文清的恋人,只属于他一个人的专属恋人。
霸图众队员表示他们什么都没看到,更没看到韩文清队长从眼神中流露出来的温柔似水——倒不能怪他们,韩文清表现得再温柔也抵不过他那张让人看到就忍不住交出钱包的脸来的更让人容易注意。可是就是有人挺喜欢这样的韩文清。 
    “队长等了很久了为什么不叫我一下。”  张新杰刚摘下耳机一抬头就看到韩文清在他身后看着他,两人视线一相交韩文清就仿佛感觉到差点被张新杰的眼神给吸了进去,幸亏有那副架在张新杰鼻梁上的度数不低的眼镜。不过这让韩文清对张新杰摘下眼镜后的模样更好奇了。
    “训练比较重要。”韩文清刚说出口便听到周围霸图队员的唏嘘声,他不知道为什么没来由地就有点心烦意乱,于是一个眼神瞪了回去,顷刻间世界都安静了。霸图队员们不管接下来该干嘛的都不约而同地赶紧离开训练室,给两位正副队长留下独处的空间。毕竟谁也不想 直接面对韩文清的脸…。
    “队长其实…我有一个很重要事情要跟你说。”张新杰抬手扶了扶眼镜看着韩文清的眼神传递出一个“我很认真地再跟你说事”的讯息,“我们的恋爱进度现在进展到15%,根据常理判断可以再进展一步了…比如说牵手。”   
    韩文清一愣,他是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跟人谈恋爱。在此之前他没有任何的恋爱经验,更何况还是跟自己一样是个男人的张新杰谈恋爱,跟女人都没谈过恋爱不知道流程的韩文清,对于两个男人要怎么谈恋爱这一点更是一无所知。现在张新杰说他们俩的关系可以更进一步,而更进一步就是牵手…韩文清不知为何内心居然有一种莫名其妙的狂喜,可能因为对象是张新杰,是自己爱的那个人吧,不管做什么,只要是和自己喜欢的人做的事,都会让两人很开心吧。
    韩文清深吸一口气,像是终于做出了什么决定一般干脆利落地一把握住张新杰的手腕让他顺势站了起来。
    “嘶…队长轻点,牵手的力度至少是 你现在力度的20%…。”张新杰因为疼痛而皱起来的眉头深深刻在韩文清的脑海里,让韩文清有些揪心的痛。他赶紧把手中力度放轻便帮他揉了揉被自己捏的有些发红的手腕。
    恋爱的中的小情侣——韩文清和张新杰,虽然说过程有一点尴尬但是恋爱第一阶段达成√。
    张新杰先生今后也要好好保重啊…毕竟拳法家的力气可是…啧啧。
———————————————————————————————————————

评论(3)
热度(25)

© 一块小蛋糕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