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中心✨
→🌸花江夏树🌸←
目标是做知名不填坑气死人lo主

#伞修#同人曲《希冀》

原曲:夏雪密会op

词:

那时的你从不曾迷惘

微微笑再次奋力向前闯

我只能站在你的身后

沉默地心慌

就这样

只在梦中见过你的脸庞

我看见你笑容在发光

为什么呢

不在身旁

你是我的一切

我要你的一切

我相信你一直在身旁

你是我的一切 我要你的一切 我是那么爱你

夏日盛开的花 在落雪中埋葬

带着你创造的奇迹全都埋葬

追逐的梦想在你心底绽放

但此刻我不在你身旁

你是否和那时一样

从不曾放弃自己的梦想

追逐的梦想在你心底绽放

记忆中是你温柔模样

也许你不知道 有希望的话梦就会到达

就算我不在身旁

时光流逝青藤爬满墙

什么都没有发生转换

我不再是一无是处 手握着荣耀 怀揣梦想

仍然在梦中看见你模样

慌慌张张仿佛想躲藏

疑惑但是 只能回头

你是我的一切

我要你的一切

我相信你一直在身旁

你是我的一切 我要你的一切 我是那么爱你

又是春秋冬夏 不是希冀的花

随着风儿把对你的思念遗忘

追逐的梦想在你心底绽放

但此刻我不在你身旁

你是否和那时一样

从不曾放弃自己的梦想

追逐的梦想在你心底绽放

记忆中是你温柔模样

也许你不知道 有希望的话梦就会到达

就算我不在身旁

如果说时间能够为我们重来一次

再一次结局会不会一样

能遇见你算是我幸运

与你相识 难再遗忘

如果能再久一点

追逐的梦想在你心底绽放

但此刻我不在你身旁

你是否和那时一样

从不曾放弃自己的梦想

追逐的梦想在你心底绽放

记忆中是你温柔模样

也许你不知道 有希望的话梦就会到达

就算我不在身旁


评论
热度(12)

© 一块小蛋糕w | Powered by LOFTER